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广州分会)第三届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量:75

 

10月1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广州分会)第三届成立大会在广州校区新图书馆举行,招生考试处林聪副处长、教务处陈发健老师、协会指导教师何燕、杨新,校内各兄弟社团代表以及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五邑大学等高校学生招宣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招生考试处副处长林聪致开幕词,他表示招协由学校招考处进行业务指导,旨在扩大我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和选择我校。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对招宣工作的热情,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参加招协各类活动,在为学校做贡献的同时锻炼自己社交、实践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和素质。随后,林聪副处长和何燕老师为招协广州分会第三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大会还为我校第二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获奖者举行了颁奖典礼。《录取通知书》是学校的一张名片,为服务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同时增进我校师生的爱校情感,招生考试处于今年4月-6月开展了第二届《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深受同学们欢迎。

另悉,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宣传协会(佛山分会)第四届成立大会已于10月13日在我校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成功召开。

林聪副处长致辞

林聪副处长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