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2017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量:11

 


于海峰为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黄晓波为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黄晓波、于海峰与学院代表签订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泽贤 摄

5月3日上午,我校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副校长杜承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院长、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广州校区全体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承铭主持。

会上,黄晓波和于海峰分别为2016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与学院代表签署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计学院、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分别就本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吴琦传达了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我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对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吴琦指出,为保持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率继续保持在全省高校前列,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提升就业满意度,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凝聚共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加强就业市场建设,积极拓宽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渠道;三是完善体系,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多层次创新创业平台体系。

最后,于海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与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以及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结合起来思考工作。二要转变观念,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用发展的理念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与就业创业工作乃至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要形成全员关心就业、参与就业工作、支持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