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2016年佛山三水校区寒假招生宣传培训会成功举行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12-03   点击量:7

 

  12月1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学生“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佛山三水校区培训会在一教207举行,两百余名招宣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老师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招生录取相关知识。老师通过数据详细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途径了解我们学校。随后老师运用比喻的手法,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招生录取的相关知识,与会者兴致盎然。

  招生宣传协会干部向与会者分享了寒假招生宣传经验。招协就如何选择宣传形式、如何与高中学校沟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支持和鼓励招宣志愿者发挥首创精神,多元化宣传。

  会上还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话题踊跃提问,招生办老师和招协干部认真解答了与会者的问题。

  广州校区培训会也将于近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