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招生宣传协会(广州分会)第一届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11-03   点击量:10

 

 10月27日下午,我校招生宣传协会(广州分会)第一届成立大会在广州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愿方,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老师,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招宣组织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杜承铭副校长通过视频讲话对广州校区招协的成立给予祝贺,肯定了协会在宣传学校形象、服务考生和家长、锻炼学生自我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

 李愿方致辞并向协会授旗。他在讲话中为全体招协成员指明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鼓励招协人将“让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广财大”的宗旨传承。招生办老师何燕、杨新为协会干部颁发聘书。

 招协(广州校区)首任会长黄荧同学发言。他表示,要从了解招生宣传活动的内涵、坚持初衷做好工作、凸显协会公益性质、发挥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等四方面努力开拓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