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广东省招生宣传学生组织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09-25   点击量:5

 

9月19日上午,来自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所高校的招生宣传学生组织代表齐聚广财,共同出席由我校招生宣传协会主办的合作交流会议。

在交流会上,我校招生宣传协会代表详细地向兄弟协会介绍了从寒假公益宣传,到上半年跨校区团队的组建与成立,再到如今有序地开展各项宣传工作期间的种种经验教训,并展示了工作中亲手制作的精美的宣传作品——《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指南》。

在圆桌交流期间,来自各校的学生代表们结合其发展的具体经历,介绍了自己协会的发展经验以及提出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惑。尚处在筹建阶段的广外招生宣传团队,结合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招生宣传学生组织在开展活动、资金筹集和组织建构等方面的问题;与会的五所高校中的老大哥,已经满6岁的广中医招生宣传协会,则结合其较为成熟的发展优势,提出招生协会可以在校内举办如摄影展、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等品牌活动,以增强自身影响力;与我校招协同样年轻的广工招生宣传协会,则总结了颇具特色,自上而下组织招生宣传队伍的管理经验;最后,于去年成立,极具活力的暨南大学招协则通过“双十一”线上营销,制作特色纪念品,开展外部宣传等等鲜活的事例,阐释自身颇为成功的宣传模式。

我校招生宣传协会代表在谈及招协存在的目的时说道:“招协固然是为母校争取最优秀的生源而存在的,但作为一个公益性宣传组织,它的目的远远超脱于功利,更多的是为处在迷茫时期所的高三学子们提供相关的指导和帮助,这也是我们创立招协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