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15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07-16   点击量:10

 

7月15日上午,我校2015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杜承铭和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办公室及各招生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杜承铭就做好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招生文件精神,坚持原则,严格按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二是严明纪律,严把录取程序,强化录取过程管理,将录取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强化招生录取工作的安全保障,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招生数据安全、网络系统安全畅通以及录取现场安全有序;四是优化招生宣传的渠道,进一步加强网站、微信等公共平台的宣传。

会上,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处长何雄卫传达了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做了说明。招生监察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邓惠毅对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