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发布时间:2015-06-08   点击量:5

 

6月2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闭幕式颁奖典礼在佛山校区举行。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蔡楷有、学工办主任陈发荣、团工委书记曾准,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李愿方和各学院师生代表两百多人出席活动。

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报名参赛、培训讲座、系统测评、选手交流会和作品评审等初赛环节,方钰雅等十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选手作品PPT展示、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老师提问及点评环节,十位选手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自我分析及就业环境剖析,找出自身优、劣势,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并制定可行、连续、具体的实施步骤。

最终,创业学院的方钰雅获得一等奖,数学学院的陈君池和财税学院的白怡欣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的盘婉婕、信息学院的欧嘉贤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黄淳彦获得三等奖。